close

【德州馬克美式碳烤牛排館
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2段535號
AM11:00~14:00   PM17:00~21:00
TEL 07-777-8938

這幾天看見蘋果日報有報導這家
剛好我也要寫這一家





整間店走美式風格
牆壁都是磚頭砌成蠻有味道的


WC都很乾淨唷



MENU


我最想吃的焗烤馬鈴薯居然停賣了...

點完主菜後可以+100元變套餐
但我覺的是不太需要....因為主菜已經多到會撐
每人低消150元,有10%服務費


店內服務員服務態度都很好唷
我MC來,所以請他們換溫水給我
結果來了左邊那一杯啤酒杯的溫水~有夠大杯的...是怕我喝不夠嗎?哈


我點【安格斯板腱菲力】


如圖有薯條花椰菜玉米胡蘿蔔馬鈴薯泥
有兩種醬
一種是紅酒什麼什麼醬,白色的那個醬我也忘了
兩種醬我都覺的沾起來還好說
我後來都直接灑海鹽吃原味的牛肉比較好吃


B先森點【酥炸海鮮總匯】


如圖一樣有薯條花椰菜紅蘿蔔玉米馬鈴薯泥
其他是草蝦+干貝+生蠔+小卷


醬有泰式醬(有番茄的那種)+塔塔醬(搭配海鮮薯條真的是絕配!)
很大推這一個主餐
超級好吃
吃海鮮不會過敏者,可以點這道唷
B先森整個吃到爆撐
如果醬沒有了,其實可以跟服務生再索取唷!!

如果它的價格可以再親民一點,我會大大推
這家就小小推一下吧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 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